通知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数:     审核人:     编辑人:余正祥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认真做好2017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现对考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安排

 

(一)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128日(星期五)8: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行政楼人事处(房号2--30

 

(三)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楚雄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份,必须在本人承诺栏目——应聘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2、个人简历1份,2张一寸免冠近期彩色标准照片,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待业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辞职证明、失业证等),在职人员必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获奖证书、科研成果、执业证书及其它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安排

 

(一)组织员、辅导员岗位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71298:30----12:30            

 

2、笔试地点: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阶梯教室和信息中心机房

 

3、笔试形式及内容:以笔试进行职业能力倾向与素质考试;机考方式进行心理测试

 

4、笔试成绩公布:201712917:00在学院网站(www.cxtc.edu.cn通知公告栏和学校公告栏上进行发布和公示。

 

5、面试时间:201712108:30----12:00            

 

6、面试地点: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各用人部门

 

7、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技能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采取现场答辩、无领导小组讨论、专业技能展示、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

 

(二)管理人员和专任教师岗位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71298:30----12:00            

 

2、考试地点: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各用人部门

 

3、考试形式及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技能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专任教师岗位考试采取试讲、说课、现场答辩、专业技能展示等方式进行。管理教辅人员岗位考试采取现场答辩、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技能展示等方式进行。

 

本次考试设开考比例。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参加考试人数的比例,只招聘1人的岗位,人数比例不低于1:2,若低于1:2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招聘人数大于1人的岗位,若低于1:2的则递减此岗位招聘人数,直至人数达到1:2比例方能开考。

 

考试结束后三天内,考生综合成绩在学院网站(www.cxtc.edu.cn通知公告栏上进行公示。

 

 

 

楚雄师范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关闭
上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 下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17年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