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1     浏览数:     审核人:     编辑人:曹卓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楚雄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及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下)考试人员的笔试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8月5日前向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反馈。联系电话:0878-3124726、3167960、3125061。

附件: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xlsx

                                                             楚雄师范学院

                                           2                  020年8月1日

注意事项:请关注我校发布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按要求参加面试。


关闭
上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 下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