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第一批)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数:     审核人:     编辑人:曹卓


     按照《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的有关要求,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了报名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18日前向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反馈。联系电话:0878-3126977。

附件: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第一批:专职组织员及辅导员岗).xlsx

                                                                                                                          楚雄师范学院

                                                                                                                       2021年6月16日



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必须由本人亲自到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楚雄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网络报名时上传的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考试。

2.现场资格复审时如未按公告要求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聘考试,后果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3.现场资格复审提交材料顺序:①《楚雄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并手写签名);②身份证;③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按照公告要求提供证明材料);④应聘岗位中“其他需具备条件”为“中共党员”的,必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⑤《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个人健康承诺书》(手写签名并按手印);⑥其他补充材料。

4.根据现场资格复审结果,发放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5.请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适时关注我校发布的笔试安排通知,按要求备齐相关材料,按时领取准考证并参加笔试。


关闭
上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 下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拟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