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公告(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数:     审核人:     编辑人:曹卓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的要求,现将拟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第一批)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

请拟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进行体检考察(具体要求学校另行通知到个人),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学校将在同岗位参加过面试的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8日17:00前向楚雄师范学院纪检处或人事处反映。

纪检处电话:3133071;电子邮箱: dwjw@cxtc.edu.cn

人事处电话:3126977,3167960;电子信箱:rsc@cxtc.edu.cn

附件1: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第一批)

                                                                                                                                              楚雄师范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


关闭
上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及考察... 下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