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数:     审核人:     编辑人:曹卓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

面试安排

地点

12月11日

7:30,考生报到

新校区大门口

8:00-8:30,心理测试

信息中心机房

8:50-,面试

各组织实施部门

二、面试内容及形式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答辩、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前的心理测试结果不计入面试成绩。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下载并如实填写《楚雄师范学院外来人员健康申报表及个人承诺书》(附件1),打印后亲笔签名,报到时连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起提交给体温测量和“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工作人员。报到后按指示到信息中心机房开展心理测试;测试结束后,由各组织实施部门工作人员带至面试地点。

2.来校参加面试途中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佩戴口罩进出面试考点。

3.面试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

4.参加面试人员须带齐应聘材料原件以备查验,不能提供或提供虚假信息及隐瞒实际情况的,一经查实,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我校有权取消其面试以及聘用资格。

5.未尽事宜请与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878-3126977。

附件:1.楚雄师范学院外来人员健康申报表及个人承诺书

2.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防疫须知

                                                                                                                               楚雄师范学院

                                                                                                                             2021年12月8日


关闭
上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裁... 下一篇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